豆腐新吃法,豆腐外脆里嫩,配上秘制料汁,超级过瘾,孩子最爱!
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吃过这个脆皮蘸水豆腐,小编学会之后自己尝试了一下,真的超级好吃!自己在家做的脆皮蘸水豆腐,好吃到不行!吸足料汁后香味浓郁,不论是请客还是自己吃都特别棒!

下面我就教大家这个脆皮蘸水豆腐的做法

准备食材:卤水豆腐1块,生抽2勺,蒜2瓣,葱少许,小米椒1个,干淀粉适量,韭菜少许,白糖少许,姜少许

步骤方法

第一步:取一碗开水,加入少许盐,豆腐放在开水中泡10分钟。

第二步:葱姜蒜分别剁碎,小米椒切小圈,韭菜切小粒。

第三步:锅中倒入适量油,放入葱姜蒜小米椒小火炒出香味。

第四步:加入小半碗清水,加入生抽、白糖大火烧开,撒入韭菜碎关火,倒入调料碗备用。

第五步:豆腐沥干水分切小块,裹上一层厚厚的淀粉,入锅煎至外皮酥脆即可装盘。

好了,这道脆皮蘸水豆腐就做好了,怎么样,是不是特别简单呢?这可是豆腐吃法的最新境界,小编自从吃了一次之后就上瘾了,真的超级好吃,而且做起来也特别简单!喜欢的就试试吧,一定特别美味的!

小编在这里在唠叨一句,不管你是不是一个人不管你在忙,好好对自己的胃。

感谢大家观看,下期会带来更好吃的美食教程,下期见!

留言